親愛的小親親們~過年有去哪兒玩呀~~


大恩今年唯一去的地方就是台中文化創意園區所辦的立體書的異想世界

這次去打破了我以往對立體書的想法

以下是由官網所節錄的:

「立體書的異想世界」台中場展出超過150件作品,從歷史、得獎作品、藝術、電影、華人作品與建築等,共分成八大展區。展品主軸為台中最具代表的軟實力:文創與想像力,進­行規劃。本次展品中,歷史最悠久的立體書為1840年,英國所出版的「地理教科書」。這本教科書啟發了許多英國學生,讓他們對世界地理充滿好奇。

另外,1905年德國家庭人手一本的「新自然療法」,運用Discovery都沒辦法拍攝清楚的人體奧祕,從皮膚到內臟,超過十層人體解剖圖,豐富的醫學知識,讓德國成為­當時的醫學強國。另外本次展覽分區中,有一區為娃娃屋區,娃娃屋打開來如同開啟一棟房子的有趣呈現。

所以一開始是源自於教科書,而不是像我們所想像的故事書

由於裡面不能拍照所以意思意思拍幾張外面的照片




在拍這張時有一個小小的插曲...

這個樸克兵上有一個紅色的提醒請勿坐在上面拍照

但是剛好有一位媽媽就坐在上頭拍照

她兒子就一直在旁邊猶如跳針般一直重複一句話:

「上面寫說不能坐 上面寫說不能坐 上面寫說不能坐......」

我聽到這句話時忍不住心裡為這孩子按讚

內心OS:真是勇敢又有正義感的孩子,不畏強權阿(誤)




有在賣59元可以回家DIY


這個99元有四面唷~(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故事)

但是我沒買,因為我知道這東西我買回去不見得會用

並且放了兩三年我就會把它丟掉


泥們看~出來後還有這個可以拍~~我就是那個劉海分離的那個啦


附上好姐妹的偷拍照

現在只要打卡並拿到售票處就可以拿到至兩個小禮物~

一個是存錢筒的月曆(1~4月的)

一個是情人節的立體卡片

可以自己在家裡感受一下手做的樂趣唷!







看完展覽時,忽然想到我家也有一本立體書,很久遠的那種

PO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看看~這是1995年的初版!也就是第一版ㄟ(誰不知道阿XD)



一翻到這個時忍不住想到少年PI的奇妙漂流裡的老虎

但是在我家出現時只能演少女拍的白癡之旅












說真的找出這本書時,覺得圖文並茂真的可以增加小朋友的學習興趣!

因為把平面的變為立體的,書本不是死板的而是充滿想像的!






展覽資訊
官網:http://popup.ishow.gmg.tw/
展出日期:2013/01/18~2013/04/28
展出時間:平日09:00~17:00 假日09:00~18:00
展出地點:台中文化創意園區

購票資訊:
購買地點:7-11 全家 博客來 現場
雙人套票$360元(超商限定)
全票$200元

優惠票$180元(大專以下學生及年滿65歲以上之年長者需憑證)
團體票$165元(20人以上,需團進現場限定)

詳細消息以官網為主唷~~




 
arrow
arrow

    娳娳婭精油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